新聞藝人

金宣虎廣告重新上架,口罩品牌 MIIMA 先帶頭!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IG

口罩品牌 MIIMA 將金宣虎相關廣告改回公開與重上架。

金宣虎在本月中遭前女友爆料欺騙墮胎、詆毀同事等,雖然最初文章未指名道姓,但金宣虎出面承認自己是文章中的人,並為此道歉。

在事件爆發後,許多給金宣虎代言的品牌都紛紛把廣告下架或是改為私人影片,而原在20日將廣告設為私人影片的口罩品牌 MIIMA,今天在官網上重新刊登金宣虎代言照片,也把 YouTube 頻道的廣告影片設回公開了。

照片來源:MIIMA YouTube

對於 MIIMA 的動作,引起許多人的注意與好奇,MIIMA 製造商 Aseado 代表金熙成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表示:「金宣虎已經道歉,對方也真心接受並原諒了他。雖然金宣虎有難以容忍的部分,但反省自己的失誤,本身就需要很大的勇氣。站在關注這情況的立場上,我認為是需要包容的態度,而不是偏袒任何一方。」

他也繼續說道:「我一直努力站在中立的立場上思考,非常苦惱。在出現爭議時,和代言人打官司已成為慣例,但我反思可能是因為習慣才做出這樣的行為。因此,我提議用另一種中立的措辭將廣告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其他品牌會不會跟進呢?

>> 延伸閱讀:金宣虎事件【懶人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