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期待!LISA 將與「全球人氣百大DJ」DJ Snake 合作

縮圖 / LISA
圖片來源:LISA@Instagram

BLACKPINK 成員 LISA 將與「全球人氣百大DJ」DJ Snake 合作,新曲預計10月22日發表。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6日證實 LISA 將參與 DJ Snake 新單曲的消息,並進一步透露細節,表示:「LISA 參與的歌曲名稱為《SG》,預計在10月22日發行」。

另外,DJ Snake 也在個人 Twitter 公開預告影片,包括 LISA 在內,參與的歌手還有 Ozuna、梅根西斯塔莉安 (Megan Thee Stallion),短短21秒的預告裡,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讓人期待不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