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JAY B 捐款幫助貧困、受虐青年,正式成為「綠貴族」

JAY B 成為「綠傘兒童基金會」綠貴族
圖片來源:綠傘兒童基金會

GOT7 成員 JAY B (JB) 近來捐款給綠傘兒童基金會 (ChildFund Korea),並成了「綠貴族」的一員!

近來,JAY B 捐了韓幣1億元 (約新台幣235萬元) 給綠傘兒童基金會以幫助貧困孩童。雙方是在2018年開始合作,當時,JAY B 受邀擔任他們第三屆「感謝信 (Thank You Letter)」比賽大使,自此,JAY B 便開始捐款給基金會。

而今年加入 H1GHR Music 後,JAY B 捐出攝影商品及 Def. Represent 系列銷售盈餘,款項用來幫助受虐的年輕受害者及貧困家庭的青少年。

12月7日,綠傘兒童基金會宣布 JAY B 總捐款金額已超過韓幣1億元,正式成為「綠色貴族俱樂部 (Green Noble Club)」的一員。此俱樂部成員均由捐款超過韓幣1億元的捐助者,東方神起昌珉、BTS J-Hop 與智旻、金裕貞、請夏、李尚禹夫婦等均為此俱樂部成員。

對此,JAY B 表示:「因為蒐集這麼多粉絲的愛,我才能夠做出這麼大筆的捐款。由於這不是我單獨捐款,而是和粉絲一起進行的,因此格外有意義。」

綠傘兒童基金會主席李濟勳 (音譯) 也說:「來自藝人的捐款也會對社會有正面影響,我們要感謝與組織有著深厚淵源的 JAY B,將對這些孩子的愛付出實踐。」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