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勝寬、珉奎將出演《驚人的星期六》,節目預告公開

縮圖 / 勝寬、珉奎
圖片來源:Newsen

SEVENTEEN 勝寬、珉奎將出演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預告公開。

《驚人的星期六》方面在8日向韓國媒體《Newswn》表示:「勝寬與珉奎將出演《驚人的星期六》,編制尚未確定」。SEVENTEEN 和《驚人的星期六》有著很深的緣分。除了 SEVENTEEN 熱門曲《Very Nice》是節目標誌性的歌曲外,還有許多歌曲聽寫題目也都出自 SEVENTEEN。

而《驚人的星期六》在昨晚播畢公開的下集預告中,登場的來賓正是此前編制尚未確定的勝寬、珉奎,分別有著不同魅力的勝寬與珉奎會帶來怎樣的化學反應,以及珉奎的聽寫實力如何,都是本集看點。一起期待即將在10月16日播出的《驚人的星期六》吧!

(影片來源:놀라운 토요일 Amazing Saturday@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