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espa 首張迷你專輯成績佳!銷售破40萬、音源橫掃排行榜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首張迷你專輯成績優異,不僅銷售破40萬,音源更橫掃各大排行榜。

aespa 在10月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AVAGE》回歸,這張專輯包括同名主打歌,還收錄包含世界觀故事的《ænergy》、充滿力量的舞曲《I'll Make You Cry》、包含正能量的《YEPPI YEPPI》、活利滿滿的舞曲《ICONIC》等六首歌曲,截至專輯發行日前一天 (4日),光是預購量就突破40萬張。

此前,aepsa 憑藉出道曲《Black Mamba》和《Next Level》登上韓國與海外音源網的冠軍,並延續了長時間的人氣。這次的《SAVAGE》也不負眾望,在第一個小時就空降 melon 即時榜冠軍,其他五首歌曲也進入了 TOP50,甚至在發表五小時橫,登頂 melon TOP100。

除此之外,《SAVAGE》也在日本、澳洲、巴西、紐西蘭、俄羅斯、丹麥、越南、菲律賓、印度、秘魯、馬來西亞、阿曼、印尼、台灣、哈薩克、寮國、蒙古等17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Top 專輯排行榜排名第一。同時也在中國QQ音樂即時新曲排行榜和 MV 排行榜的韓國部門佔據冠軍,以及在日本 AWA 登上即時排行榜一位。

恭喜 aespa 一回歸就獲得如此亮眼的好成績,而她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SAVAGE》攝影指南的影片,透過這支影片,粉絲們能更加清楚欣賞整首歌的動作、動線... 等,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