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演員劉台午自美返韓出現症狀,重新檢測後確診

劉台午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劉台午確診 COVID-19。

10月4日,劉台午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釋出聲明,表示劉台午確診:

「大家好,這裡是 C-JeS Entertainment。

演員劉台午今日 (10月4日) 早晨確診 COVID-19。

10月1日在美國完成拍攝返韓後,劉台午檢測結果為陰性,然而,他出現了高燒症狀,重新檢測後確診。

劉台午將暫停所有已排定行程,並遵照疾病管制當局規範。與他有密切接觸的家人、工作人員與公司員工也都會盡快安排接受檢測。

我們會盡全力主動與衛生當局合作,並努力管理旗下演員與工作人員。

謝謝大家。」

劉台午為了拍攝好萊塢電影《Past Lives》前往美國進行拍攝,該片由《夢想之地 (Minari)》、《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製片商 A24 操刀製作。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