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洪基公開金秀賢《魷魚遊戲》登場照,引網友熱議!

縮圖 / 金秀賢、《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金秀賢@Instagram、Netflix

FTISLAND 李洪基公開金秀賢在電視劇《魷魚遊戲》的登場照,引網友熱議!

李洪基2日在個人 Instagram 帳號的限時動態寫道:「說如果自己也在現場的話,給我發來了照片... 顆顆顆 哥... 那樣的話,哥肯定是第一個死掉的 顆顆顆顆顆」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金秀賢被合成在最近於全球大勢的電視劇《魷魚遊戲》第一關「123木頭人」的照片。照片中,他穿著和參賽者相似的服裝,在比賽場地跑來跑去。

金秀賢《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Soompi

但這其實是金秀賢在2013年6月上映的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飾演小區傻子東九的造型,恰巧與《魷魚遊戲》參賽者的運動服相似,所以才誕生了這組有趣的照片。

當金秀賢說自己也有機會出演,卻被好友李洪基笑說:「一定是第一個死掉的」,笑翻網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