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公開《The Feels》MV,宣布11月回歸、辦巡演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首張英文單曲《The Feels》MV 公開,宣布將在11月回歸、辦巡演。

TWICE 去年與美國環遊音樂 (Universal Music) 旗下的聯眾唱片 (Republic Records) 簽訂了戰略夥伴關係後,以迷你九輯主打歌《More & More》爲開端,發行了正規二輯主打歌《I Can't Stop Me》、數位單曲《Cry For Me》等英語版音源,受到全球 K-POP 粉絲們的喜愛。

而他們也在10月1日發行首張英文數位單曲《The Feels》,這是一首將一見鐘情時,激動且幸福的心情融入在歌詞裡,以 groove 的貝斯聲和迪斯可節奏組成,中毒性強烈的舞曲。成員們表示:「能夠發行英文單曲,我們感到相當興奮,這首歌充滿了我們的能量,希望大家能開心聽,MV 也能看到我們的多樣貌唷~」

另外,在首張英文單曲《The Feels》MV 結束時,TWICE 驚喜公開未來活動計畫的宣傳海報,透露會在10月舉辦出道六週年的紀念活動,接著在11月發行第三張正規韓語專輯,以及舉辦第四次巡演的消息。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