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傳「徐宜淑因心臟病病逝」,經紀公司將提起訴訟

徐宜淑
圖片來源:財經新聞

網傳「演員徐宜淑因心臟病病逝」,經紀公司忍無可忍,決定提起訴訟。

某網路討論區日前上傳了「演員徐宜淑今天 (20日) 因心臟病病逝,網友哀悼」的文章,包含「發現徐宜淑在家中身亡被發現」的內容。由於上面寫著特定媒體和記者的名字,看起來像是真實的報導,但經查證只是虛假新聞,只是被造謠者設計成看起來像是真的文章,被指名的媒體也出面澄清從未發布這樣的文章。

對此,徐宜淑的經紀公司 Quantum EnM 表示:「關於徐宜淑死亡的假新聞已經是繼今年7月之後第二次出現,剛開始我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謠言會隨著時間過去,但隨著假消息再度出現,我們擔心之後又會再有假新聞,所以決定採取法律措施,將在中秋假期結束後提起訴訟,以便追究散布謠言者的責任。」

而1989年以演劇演員身份出道的徐宜淑,在2010年出演 SBS《濟眾院》正式以電視劇演員出道,參與的作品包括 MBC《奇皇后》、MBC《家和萬事成》、MBC《我身後的陶斯》、tvN《德魯納酒店》、JTBC《夫妻的世界》、KBS《Do Do Sol Sol La La Sol》和 tvN《Start-Up》...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