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將舉辦《Permission to Dance》直播線上演唱會!

BTS《Permission to Dance》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下個月舉辦線上演唱會!

9月15日,BTS 宣布他們將於韓國時間10月24日以現場直播方式舉辦《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線上演唱會,而同時釋出的還有演唱會主視覺海報。

海報以英語單曲《Permission to Dance》的色調進行設計,粉絲們也可以從海報中看到,演唱會直播時間為韓國時間10月24日晚間6點半。更詳細的活動與售票資訊 Big Hit Music 將另行公布。

而這次的演唱會也是他們繼去年十月的線上演唱會《BTS MAP OF THE SOUL ON:E》後的演唱會,當時的演唱會吸引了一共來自世界各地191個不同地區,近百萬的觀眾收看。此外,BTS 也公開了宣布演唱會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來源:BANGTANTV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