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一年!Super Junior-D&E 預計10月回歸樂壇

縮圖 / Super Junior-D&E
圖片來源:Soompi

讓粉絲們久等了一年!Super Junior-D&E 預計10月回歸樂壇。

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採訪結果,由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正以10月回歸為目標進行新專輯準備中。

這次的專輯會是正規專輯,不僅是他們為長久等待的粉絲準備的大禮物,也是 Super Junior-D&E 自去年9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後,時隔一年一個月再次回歸歌謠界。

據悉,作為 Super Junior-D&E 時隔許久才推出的新專輯,東海和銀赫為了提高專輯的完整度,傾注了許多的心血製作。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