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127 將於 SPOTIFY 推增強專輯,先行推出最愛歌單!

NCT 127
圖片來源:Spotify

NCT 127 將發行《Sticker》回歸,並將於 SPOTIFY 推出增強專輯《NCT 127 presents Sticker, the Enhanced Album》,讓 NCTzen (粉絲名) 看到新專輯獨家內幕,還有「虛擬男友」的視角體驗!而在增強專輯發行之前,NCTzen 也可以先在9月10日聽聽成員們親自挑選的最愛歌單「Welcome to NCT 127 Sticker, the Enhanced Playlist」!

9月17日,NCT 127 將發行《Sticker》回歸,而在回歸之前,成員們將先各自挑選最貼近內心音樂的歌曲組成「Welcome to NCT 127 Sticker, the Enhanced Playlist」,歌單中,他們也會分享獨家內幕,以及即將推出的 Enhanced Album 中值得期待的內容。

專輯發行當日,這份歌單便會轉為增強專輯《NCT 127 presents Sticker, the Enhanced Album》,加入新輯中的11首新曲,提供給 NCTzen 包括虛擬男友視角體驗在內的更多內容!

對此,NCT 127 成員們表示:「我們等不及要讓 NCTzen 體驗我們的 Spotify Enhanced Album 了。正因為我們現在無法親自見到粉絲,我們希望這個 Enhanced Album 能讓我們之間有所連結,也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們在《Sticker》專輯中為他們投入的愛與付出。在等待專輯正式推出的期間,親愛的粉絲能先享受我們親自策劃的 Enhanced Playlist,共享我們的最愛歌單,只有在 Spotify 上能看到喔!我們想與粉絲分享我們最愛且珍惜的歌曲,希望他們也會喜歡。」

Spotify 亞洲區音樂總監 Kossy Ng 也表示:「我們很開心這次能與 NCT 127 在他們備受期待的專輯上合作,並讓 NCTzen 與這個團體及他們的本命更加親近,同時也為他們帶來新聽眾。Spotify 的 Enhanced Album 一直是粉絲與藝術家之間更親密連結的好方法,也讓藝術家得以為他們的粉絲創造更多互動體驗。我們希望 NCTzen 能和我們在與團體一起製作時一般的喜歡即將推出的內容。」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