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RA 奎利與「財閥三世」的戀人宋志浩分手

縮圖 / 奎利
圖片來源:奎利@Instagram

行程繁忙而疏遠,KARA 奎利 (33) 與小7歲的「財閥三世」的戀人宋志浩 (26) 分手。

經紀公司 CREATIVE KKOT 相關人士10日向韓國媒體《news1》表示:「奎利最近因為個人原因與宋志浩代表分手了。」,奎利與宋志浩於2019年10月公開戀情,比奎利小7歲的宋志浩是前東遠建設會長宋承憲的孫子,戀情公開兩年後,據傳是因為行程繁忙漸漸疏遠而分手。

另外,2007年以女團 KARA 出道的奎利,2016年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合約結束不續約後,先後加入經紀公司 DAiN Entertainment (2016-2019)、TheCNT (2019-2020) 和 CREATIVE KKOT,以演員身份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