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影

朴敘俊確定出演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

縮圖 / 朴敘俊、布麗拉森
圖片來源:Soompi

朴敘俊確定出演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公司證實已經出國為拍攝準備。

經紀公司 Awesome Entertainment 3日在官方 Instagram 宣布朴敘俊確定出演漫威電影宇宙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的第31部電影作品《驚奇隊長2》,已於今天下午出國。

對於朴敘俊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公司則表示:「感謝所有關心和支持朴敘俊新挑戰的人,相信大家都對他出演的角色、拍攝地點和時間等感到好奇,詳細訊息會在日後發表。」

而朴敘俊是繼秀賢 (Claudia Kim) 出演《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和馬東錫出演《永恆族 (Eternals)》後,第三位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出演的韓國演員,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