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ENHYPEN 五位成員確診!取消出席《KCON》

縮圖 / ENHYPEN
圖片來源:Soompi

ENHYPEN 成員禎元、羲承、JAY、JAKE 和成訓在隔離期間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BELIFT LAB 日前透過聲明表示,在得知8月25日的拍攝現場有新冠肺炎確診診後,包括 ENHYPEN 在內的所有現場人員都接受 PCR 篩檢,雖然結果都是陰性,仍先發制人地從8月26日開始自我隔離,防止疫情再度擴散,並在8月27日收到政府匡列 ENHYPEN 為密切接觸者需自我隔離的通知。

隔離期間,成員 JAKE 在8月29日出現咳嗽與發燒等症狀,向當地衛生單位通報通報後,再度接受 PCR 篩檢,結果在8月30日出爐,為陽性。隨後,成員禎元、羲承、JAY、成訓也開始出現類似症狀,並進行 PCR 篩檢,結果一樣是陽性。目前已經根據衛生單位的指示採取相關措施。

目前所有接受自我隔離的 ENHYPEN 成員和工作人員每天都要進行兩次自我檢測,並密切注意健康狀況,一但出現任何症狀,就要立即做 PCR 篩檢。同時也向未能防止這一波傳染,讓粉絲們擔心致歉,允諾接下來會盡全力協助成員恢復健康,將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並全力配合政府衛生單位的指示。

另外,ENHYPEN 原訂9月19日出席拼盤演唱會《KCON:TACT HI 5》,但目前因為成員確診隔離中,確定取消出席。而曾宣布正在準備9月下旬回歸的他們,目前也可能調整相關行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