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PCR結果出爐!張員瑛確診、安兪真隔離中

縮圖 / 張員瑛、安兪真
圖片來源:Soompi

組合 IZ*ONE 出身的藝人張員瑛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安兪真陰性隔離中。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9日透過官方 SNS 發表聲明表示:「我們在28日收到所屬藝人張員瑛和安兪真與確診新冠肺炎的外部工作人員路線重疊後,立即做了 PCR 篩檢,結果張員瑛陽性確診,安兪真雖為陰性,但仍中斷活動自我隔離中。」

以下為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8日,所屬藝人張員瑛和安兪真收到與確診新冠肺炎的外部工作人員路線重疊後,立即進行 PCR 篩檢

檢查結果在29日上午出爐,張員瑛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安兪真為陰性

目前,張員瑛正在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措施,安兪真雖然是陰性,但仍中斷所有行程,進行自我隔離中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今後,本公司也會遵守防疫當局的方針,為所屬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盡最大努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