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WINNER MINO 隨意識流動的《W》畫報

照片來源:Sinlges

成勛在拍攝《Singles》畫報展現對 Yanghee 的爆炸感情。

《Singles》公開的畫報中,成勛展示調皮表情和少年感,完美地完成了以溫柔、溫暖為主題的拍攝,一同參與拍攝的是高級寵物營養劑 procumin。看著他甜蜜地看著寵物們,工作人員紛紛表示:「希望下輩子可以成為成勛的寵物。」引起大家的注意。

照片來源:Sinlges

而透過電視劇《婚詞離曲》與觀眾見面的成勛,今年迎來了出道10週年,這部電視劇對他來說也具有特別的意義,他說:「繼出道作品《新妓生傳 (台譯:芙蓉閣之戀)》後,再次與任成漢作家合作,讓我興奮不已,雖然我不敢保證收視率,但看了劇本後,確認這次作品收視率一定會超過10%。」表達對作品的喜愛之情。

照片來源:Sinlges

當被問到出道10週年感想時,他分享:「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還處在需要不斷努力的階段。即使慢, 也想投入時間和努力,不斷成長。」

接著,說到關於與 Yanghee 在一起的瞬間最幸福時,他的教育哲學是?成勛回答:「我想把他就當成狗養,希望他不會受到別人傷害,不要有壓力,只要健康地在一起就好了。」流露對 Yanghee 滿滿的愛意和關懷。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