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以 SOLO 藝人開啟新序幕!權恩妃《Door》MV 公開

權恩妃首張迷你專輯《OPEN》概念照
圖片來源:權恩妃@Instagram

以 SOLO 藝人開啟新序幕!權恩妃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Door》MV 公開。

IZ*ONE 出身的權恩妃在8月2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PEN》以 SOLO 藝人開啟新序幕!在線上舉辦的媒體發布會中,權恩妃表示:「作為 SOLO 藝人,我想成為能適應各種風格與概念,享受表演並與粉絲和大眾交流,像偶像 BoA 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手。」,傳達了她的決心。

在首張迷你專輯《OPEN》中,權恩妃不僅從專輯企劃初期就開始積極參與,6首收錄曲《OPEN》、《Door》、《Amigo》、《Blue Eyes》、《下雨的路》、《Eternity》的風格不僅挑戰熟悉的流行舞曲、原聲流行音樂,還嘗試了從未挑戰過的電子樂曲。

專輯主打歌《Door》由創作許多名曲的 Jeong Ho Hyeon (e.one) 和 Hwang Hyeon (MonoTree) 共同作曲,並與權恩妃一起作詞,是一首以銅管樂器為主,增添爵士元素的電子音樂風格的歌曲,通過讓人們遇見新空間的「門」的 Object,用感覺詮釋「在只屬於我們的秘密空間裡,展示從未展現過的自己」的故事。

對於首次個人舞台,權恩妃也說:「我很緊張,但也很高興能夠展示我想做的表演,既然能夠透過舞台分享我的故事,我會更加努力!」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