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定延因恐慌症再度暫停活動,即日起不參與 TWICE 活動

縮圖 / 定延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定延因恐慌症再度暫停活動,即日起不參與 TWICE 活動。

2020年10月因心理緊張與不安感增加而中斷活動的 TWICE 成員定延,中間雖然缺席了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宣傳等活動,但經過一陣子的休養,於今年初的《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驚喜登台演出,並在 TWICE 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時回歸重啟活動。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8月18日透過公告表示:「定延最近出現了恐慌和心理不安等症狀。雖然她這段時間為消化行程積極接受治療,但是在經過專業醫療機構的評估和多方討論後,認為必須讓定延有充足的時間休息和恢復,所以在和本人、成員討論後,決定暫停一切活動,專注治療、恢復健康。」

文末,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並團結一心幫助定延恢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