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版《In the SOOP》來了!八月底開始播出!

SEVENTEEN 版《In the SOOP》海報
圖片來源:HYBE

HYBE 綜藝節目《In the SOOP》SEVENTEEN 版本要來了!

《In the SOOP》主要在樹林中的小屋取景,節目概念是「做一些介於日常生活和休閒之間的活動」,節目初版本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演出。

SEVENTEEN 版《In the SOOP》將會有八集60分鐘的正式節目,加上八集幕後花絮,自韓國時間8月29日起,一連四週,每週日至周二晚間十點透過 Weverse 的 TVOD 公開。另外,JTBC 也將自8月30日起每週一晚間11:40分播出60分鐘的精華片段。

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身處綠色植物環繞的環境中,穿著休閒在溪流上方的橋上合照,看起來悠閒又自在的他們也預示了他們在樹林中療癒、放鬆的生活。

預告中則可以看到成員們的優閒生活,享受美食,以及一起去釣魚、賽車、玩水等活動的模樣。

來看看預告並一起期待吧!

| 影片來源:INTHESOOP_TV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