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因張基龍將入伍,與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發布會改預錄

照片來源:張基龍、宋慧喬 IG

《現正分手中 (前譯:現在分手中)》製作組表示:「《現正分手中》製作發布會將會預先錄製,因為男主角張基龍將入伍。」

最近因韓國內 COVID-19 疫情又擴大,電視圈改採取線上直播製作發布會或記者會,避免群聚的風險,但就通常會在首播當天舉辦的製作發布會,以事前錄製形式實屬罕見。

對此,製作組說明:「男主角張基龍入伍日期緊急訂在8月中旬,所以不得已才提前錄製了製作發表會。本劇是感性愛情劇類型,比起在沒有張基龍演員的情況下,覺得展現主角間關係和配合更為重要,因此決定提前和大家見面。」

《現正分手中》是一部標榜「離別」和「愛情」之酸甜苦辣的離別題材電視劇,為宋慧喬繼《男朋友》之後的電視回歸作,也是張基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備受期待,預計11月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