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女歌手的最快紀錄!JENNIE《SOLO》MV 觀看人數破七億

JENNIE《SOLO》觀看七億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 SOLO 女歌手的最快紀錄!JENNIE 個人單曲《SOLO》MV 觀看人數破七億。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BLACKPINK 成員 JENNIE 2018年11月12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的個人單曲《SOLO》MV,其觀看人數經歷兩年九個月的時間,於韓國時間8月9日下午3點50分左右突破七億,刷新了韓國 SOLO 女歌手的最快紀錄。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而《SOLO》由優美、簡潔的旋律組成,以直白又坦率的歌詞唱出離別後也不會被悲傷束縛,會堂堂正正面對的心情,推出後就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不僅一發行就席捲韓國主要音樂網站排行榜,達成 All-Kill 紀錄,還在全球40個國家和地區的 iTunes 排行榜獲得冠軍... 等。

另外,包括《SOLO》在內,JENNIE 所屬的團體 BLACKPINK 一共擁有29支觀看人數破億的 MV,頻道訂閱人數也達到了6,380萬名以上,在全球女藝人之中排行第一,和總排名第一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的6,460萬名僅差距80萬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