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廷祐與 Stray Kids Lee Know 確定加入《音樂中心》

照片來源:MBC

NCT 廷祐與 Stray Kids Lee Know 確定加入《音樂中心》主持行列。

上個月有報導過 NCT 廷祐和 Stray Kids Lee Know 將加入《音樂中心》與 IZ*ONE 金玟周一起擔任主持人;今天,MBC 證實該消息為真,並釋出三人宣傳照,三位主持人也都分享了各自的心情與期望。

照片來源:MBC

首先,廷祐說到:「我很榮幸能透擔任《音樂中心》MC 職位,我會努力成為每週都充滿活力和快樂、帶給大家幸福的 MC。」Lee Know 接著表示:「我確實感受到了這個職位的壓力,但我會不斷進步、成為在《音樂中心》上留下印記的 MC。」

而自2020年6月起就擔任 MC 的金玟周補充說:「我將繼續與新 MC 一起創造有趣和充滿活力的星期六。」 《音樂中心》製作組則分享:「作為 MC 加入的廷祐和 Lee Know 不僅以明亮的能量為節目帶來新生命,更會與現任 MC 玟周打造可愛活力。」

在結束因東京奧運會而中斷三週的休息後,《音樂中心》將於14日下午3點20分 (韓國時間) 回歸,廷祐與 Lee Know 將因首次登場準備表演,也會與玟周進行特別舞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