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柳演錫為主演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獻唱 OST,音源公開

柳演錫《機智醫生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柳演錫為主演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獻唱第七波 OST,也是他與張冬天的愛情曲。

tvN 木曜連續劇《機智醫生生活》8月6日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第七波 OST《致你 (너에게)》音源,這首歌翻唱已故歌手金光石在1989年發行的出道專輯的收錄曲,並由在劇中飾演「安政源」的柳演錫演唱,同時也是他和張冬天 (申鉉彬 飾) 的愛情主題曲。

另外,《致你》也邀請曾經參與《回答吧1988》和《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 OST 製作的李相憲 (이상헌,音譯) 負責編曲,在他的改編下,全新版本的《致你》透過溫暖的電子鋼琴、原聲吉他等樂器,坦率表達歌曲溫暖又可愛的感覺,副歌則以銅管與合成器強調清澈、乾淨的感覺,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