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 公開了備受期待的電視劇《紅天機》預告!

照片來源:《紅天機》預告截圖

SBS 公開了備受期待的電視劇《紅天機 (홍천기)》預告!

《紅天機》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講述當時唯一的女畫工紅天機 (金裕貞飾演),與能看懂星象的觀象監河藍 (하람,安孝燮飾演) 間的故事,是部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愛情電視劇,改編自《成均館緋聞》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廷銀闕作家同名暢銷作。

公開的預告中,首先展示了紅天機和河藍相反命運的對比,紅天機睜開眼睛看像光輝燦爛的世界,以畫外音的方式說:「我有很多想問的,但我會留到以後再說。」,在此同時,河藍在黑暗中摘下面具,露出了紅色的眼睛,神秘兮兮的說:「就算我心裡對妳還有感情,我也已經是死人了。」

畫面開始繼續播放著兩個角色的相互碰撞,河藍在危險的情況下勇敢地保護了紅天機,紅天機問:「真的是你嗎?」就如標題寫的那樣「命運的愛情開始了」,河藍反問:「妳在等我嗎?」紅天機則若有所思地說:「我忘不了你」

最後預告以兩人小時候的瞬間結束,當時失明的紅天機觸摸河藍的臉,隨後失明的河藍對明顯情緒化的紅天機也做了相同的事。

《紅天機》將在8月30日晚上10點首播 (韓國時間),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