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劉在錫自我隔離結束,正式恢復活動!

照片來源:ELLE

上個月24日,因 tvN 綜藝《You Quiz on the Block (另譯:劉QUIZ ON THE BLOCK)》有工作人員 COVID-19 確診,劉在錫雖檢測後為陰性,但為了安全起見,遵照衛生當局指示自我隔離、暫停活動。

昨天 (3日),所屬經紀公司 Antenna 宣布他已結束隔離,並正式恢復活動,來看看聲明:

您好,這裡是 Antenna。

今天,所屬藝人劉在錫最終 COVID-19 測試被判定為陰性,以5日 MBC《閑著做什麼?》為開端,重新開始正式活動。

之前因 tvN 綜藝《You Quiz on the Block 》有工作人員 COVID-19 確診後,劉在錫檢測判定為陰性,但由於被歸類為密切接觸者,開始自我隔離。雖然後來被重新分類至「需要積極觀察的病例 (不是需要保持自我隔離的密切接觸者)」,但為了所有人的安全,作為預防,取消了所有正式活動。

向擔心並支持劉在石健康的所有人和在炎熱天氣下守在防疫最前線辛苦的所有醫護人員表達深深的感謝。

今後本公司會繼續將藝人與員工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防疫方針,為今後活動竭盡全力。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