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招牌綜藝《我們結婚了》將重啟?電視台回應了!

縮圖 / 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Soompi

有消息傳出 MBC 招牌綜藝《我們結婚了》準備重啟,電視台出面回應了。

韓國媒體3日報導指出,在2017年終映的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睽違四年即將回歸!接著說明具體的製作內容:「新企劃的《我們結婚了》將擴大觀察假想夫妻的現有概念,改採用明星成為家庭成員生活的方式進行。」,同時表示預計製作8集在亞洲等地區播出。

而在《我們結婚了》將以新概念重啟的消息傳開後,立刻引起粉絲們期待與關注,但 MBC 電視台隨即出面回應,否認重啟:「並不會重啟《我們結婚了》,雖然曾經以該概念進行討論,但最終決定不製作。」

另外,2007年首播的《我們結婚了》是講述明星們假想結婚生活的節目,包括鄭亨敦、太妍、Andy、前進、黃正音、趙權、鄭容和、徐玄、珍雲、高準熹、泰民、娜恩、星材、JOY... 等都曾出演,甚至推出過中國版和國際版,深受大眾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