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麥當勞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特別套餐,臺灣也有!

照片來源:麥當勞 twitter

麥當勞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在全球推出「The BTS Meal (BTS 套餐)」,臺灣6月9日發售。

麥當勞在 twitter 宣布將於5月將推出「The BTS Meal」,會在全球近50個地區販售,包括韓國、美國、加拿大、印尼、新加坡、香港、澳洲,還有臺灣等,同時公開了各地發售時間。

麥當勞表示:「『The BTS Meal』是根據 BTS 自己的喜好設計的,套餐內容有10塊麥克雞塊、中薯與中杯飲料,以及在韓國麥當勞開發的甜辣醬和肯瓊醬 (Cajun Sauce,也有人稱卡瓊醬,紐奧良風味香料沾醬。)」這個合作是麥當勞與名人合作計畫的一部分。

「The BTS Meal」將根據不同地區在不同時間開始發售,臺灣將在6月9日上市,筆記好時間吧!

照片來源:麥當勞 twitter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