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惠利《柯夢》訪問談到關注的後輩,直呼好喜歡 aespa

惠利《柯夢波丹》畫報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惠利在《柯夢波丹》談到最近關注的後輩,直呼喜歡 aespa、STAYC、Oh My Girl。

Girl's Day 成員惠利最近以主題「Portrait of a Lady (女人的自畫像)」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2021年8月號拍攝畫報。據悉,當她得知有工作人員生日後就唱了生日歌,天生的親和力點燃了拍攝現場的氣氛。被問到與人們容易親近的秘訣時,惠利笑說:「我經常提問,會問『住在哪裡?』、『喜歡吃什麼?』... 等問題,然後再從對方的答案找到和我契合的點,所以我有個綽號是『問號殺人魔 (살인마)』。」

同時也提到讓她印象最深的生日:「兩年前透過直播和粉絲們一起辦生日派對,但今年很可惜因為拍攝行程沒辦法見面,希望下次能以實體活動跟各位碰面,如果情況好轉 (指新冠肺炎疫情),我想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慶生。」,展現了十足的親和力。

惠利《柯夢波丹》畫報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在7月15日劇終的 tvN 電視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飾演「李潭」一角,與「999歲的九尾狐」張基龍默契配合成為「Chemistry 妖精 (케미 요정,케미 是英文 chemistry 的縮寫,很搭的意思)」深厚大眾喜愛,惠利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浪漫喜劇,拍攝前就想用化學反應來決一勝負,我也希望無論與誰一起工作,都能和他們一起度過幸福又愉快的時光。」

而拍攝期間曾收到來自好友 BLACKPINK 成員 ROSÉ 準備的應援餐車與花束,惠利用古人的口吻說道:「彩英娘子 (ROSÉ 本名朴彩英) 真是嚇了我一跳,但真的很感謝!雖然因為忙著拍攝電視劇沒辦法經常見面,所以收到禮物時我真的是淚流滿面,ROSÉ 真的是一個準備驚喜的打人呢~」

當被要求分享拍攝《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有趣故事時,她說:「有一幕我要去寺廟的場景,因為真的很冷,所以我很靠近加熱器,結果我的睫毛竟然著火了,但在燃燒過後好像長得更長了!」

惠利《柯夢波丹》畫報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最後,儘管現在作為演員活躍中,惠利也分享了最近關注的後輩女子團體:「有很多有才華的人,但我真的很喜歡 aespa、STAYC 和 Oh My Girl,她們不僅漂亮,舞台表演也很棒。多虧過去擔任《驚人的星期六》固定成員,讓我可以認識更多新的人事物。」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