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成為網球大師吧!XIUMIN 將於網路綜藝向國手學打網球!

《XIUMIN 的明日網球王》
圖片來源:Dum Dum Studio

EXO XIUMIN 將在全新網路綜藝中學習如何打網球!

7月26日,隸屬 SkyTV 的 Dum Dum Studion 確認了 XIUMIN 將參與網路實境節目《XIUMIN 的明日網球王 (시우민 내일은 테니스왕)》!

《XIUMIN 的明日網球王》是因為 XIUMIN 對學習網球的渴望而製作,節目組邀請到韓國網球國家隊前隊員、1994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女子單打冠軍 ─ 全美拉來擔任教練。

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XIUMIN 全副武裝地跪蹲在球場中央,快速飛往鏡頭方向的網球上寫著「老師,我想打好網球!」是一份鬥志滿滿的海報。

《XIUMIN 的明日網球王》預計韓國時間8月4日傍晚5點半透過 Dum Dum Studio 官方 YouTube 頻道首播,並於每週三與五重播。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