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九尾狐」張基龍宣布8月23日現役入伍

縮圖 / 張基龍
圖片來源:張基龍@Instagram

「九尾狐」張基龍宣布8月23日現役入伍,為防止疫情擴散,不詳細公開地點時間。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7月26日透過官方聲明宣布,旗下演員張基龍將在結束 SBS《現在分手中》拍攝後,於8月23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服役,並表示:「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擴散,詳細的入伍時間和地點不會透露,這是為了粉絲和記者們的安全做出的必然決定,希望各位諒解。」

另外,2012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張基龍在2014年客串出演 SBS《沒關係,是愛情啊》開始演技活動,從配角、第二男主角開始,於2018年起,透過 MBC《過來抱抱我》、tvN《請輸入檢索詞WWW》、KBS《Born Again》和 tvN《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擔任主演,深受好評。

而張基龍目前正在拍攝與宋慧喬合作的 SBS《現在分手中》,預計下半年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