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O. 參與作詞!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Rose》MV 公開

縮圖 / D.O. 個人專輯《Empathy》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D.O.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OLO 出道,參與作詞的主打歌《Rose》MV 公開。

「音色終結者」D.O. 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Empathy》,包括主打歌《Rose》韓語和英語版、《It's Love》韓語和西班牙語版《Si Fueras Mía》在內,還收錄《I'm Gonna Love You (Feat. Wonstein)》、《My Love》、《Dad》、《I'm Fine》等8首,讓人能夠感受 D.O. 柔美聲線與溫柔音樂感性的歌曲。

由 D.O. 參與作詞的主打歌《Rose》是一首有著輕快吉他演奏的原聲民謠曲風的歌曲,歌詞則講述深深陷入對方的激動心情和鼓起勇氣告白的青澀愛情故事。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