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 新女團未露臉、未出道,專輯預購量逼近四萬張

JYP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預計明年2月出道新女團,專輯預購量僅5天逼近四萬張!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旗下子公司 Division 4 計劃在2022年2月推出一組全新女子團體,並在推特帳號 JYPn 公布以「Blind Package」命名的神祕動態預告,宣布7月16日起至7月25日將開放全新女子團體的專輯預購,內容包括限定版單曲 CD、寫真書、寫真小卡、海報、Premium 會員卡、隨機拍立得照片... 等。

而7月22日,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透露:「Blind Package 的預購量短短五天的時間 (7月16日至7月20日達到39,545份,以一組沒有公開團體、成員訊息的團體來說,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且注目。」,同時也在7月17日、7月18日和7月19日登上 Interpark、Yes24 等主要專輯銷售網站的每日排行榜。

另外,Blind Package 預購時間僅到7月25日為止,商品則會在2022年2月組合出道時開始配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