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機智醫生生活》為維護品質下週停播改播特輯

《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Drama)@Facebook

人氣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為維護品質,宣布下週停播一次,原時段改播特輯。

根據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士的透露,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為維護戲劇品質,加上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等因素,拍攝行程被延遲,所以將於7月29日停播一次,改播出特輯。

對此,tvN 電視台方面則回應:「7月29日播出特輯的消息屬實,節目中會準備演員們的訪問內容、拍攝幕後故事以及 NG 片段... 等。」

而由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講述醫院裡,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