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歌手演員兩邊兼顧!朴志訓宣布8月發表新曲回歸

縮圖 /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Twitter

歌手、演員兩邊都兼顧!朴志訓宣布8月發表新曲回歸。

經紀公司 Maroo企劃在7月22日透露朴志訓將於8月初發行全新迷你專輯。由於這是繼去年11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MESSAGE》後,時隔九個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讓想在舞台上見到朴志訓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特別是在主演電視劇 KBS《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播畢就傳出回歸消息,不間斷努力工作的樣子讓人注目。

結束 Wanna One 活動後的朴志訓,在2019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變身成為 SOLO 歌手,接著又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360》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W》展現豐富的唱功和魅力表演,受到粉絲喜愛。去年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ESSAGE》散發致命的男性美語可愛雙重魅力。

另外,朴志訓還透過 JTBC《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Kakao《戀愛革命》和 KBS《遠看是蔚藍的春天》等,作為演員活躍的活動中,作為「萬能藝人」展現存在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