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再創新紀錄!首組在 Spotify 串流十億的 K-POP 歌手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紀錄!首組在音樂平台 Spotify 串流十億的 K-POP 歌手。

根據音樂平台 Spotify 透露,以7月20日為基準,BTS 防彈少年團的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的串流突破了十億次,這是首組在該平台實現串流十億的 K-POP 歌手。Spotify 也在 Twitter 標註他們說:「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加入十億俱樂部,《Dynamite》串流十億了!」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去年8月發行的《Dynamite》是一首1970年代迪斯可曲風的流行舞曲,在全球都陷入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艱難時期,這首歌帶來了安慰、希望和活力,一推出就獲得好評。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寫下新紀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