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智賢出演《屍戰朝鮮》的契機:是我拜託編劇的~

《屍戰朝鮮:雅信傳》記者會
圖片來源:Soompi

全智賢出演《屍戰朝鮮》的契機,自曝是自己拜託編劇,就算演殭屍也好!

萬眾期待!即將在7月23日透過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於全球播出的《屍戰朝鮮》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於7月20日舉辦線上製作發布會,當天,導演金成勳、編劇金恩熙、演員全智賢、朴秉恩、金詩雅、金雷夏、具教煥都盛裝出席,暢談拍攝花絮... 等內容。

《屍戰朝鮮-雅信傳》講述讓朝鮮王朝發生巨大悲劇的生死草和雅信的外傳故事,編劇金恩熙透露:「生死草到底從何處來?第二季結尾出現的雅信又是何等人物?究竟北方發生了什麼事情?以這為契機執筆了《屍戰朝鮮-雅信傳》,希望可以消除大家的好奇心。」還表示自己為了寫生死草做了許多資料調查。

在《屍戰朝鮮》第二季最後一集片尾登場成為話題的全智賢說:「我在第二季登場後,周遭的反應都是『你為什麼會在那裡出現?』,在看了《屍戰朝鮮-雅信傳》的劇本後也很期望《屍戰朝鮮》的世界觀能無限擴張,對我能夠出演感到非常興奮。」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記者會
圖片來源:Soompi

至於出演《屍戰朝鮮》系列的原因,全智賢則透露:「我本來就是《屍戰朝鮮》系列和編劇金恩熙的粉絲,私下見到編劇時,因為太想出演《屍戰朝鮮》,哪怕是殭屍或其他小角色,希望能邀請我。沒想到編劇給了我這樣的角色,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因為是很多人喜愛、受歡迎的劇集,所以我很緊張也很努力。」

編劇金恩熙也稱讚道:「全智賢是廣受大眾關注的演員,雖然很多人稱她為『浪漫喜劇女王』,但是像《暗殺》和《柏林》等,擁有黑暗面、傷痛的全智賢也很帥!雖然雅信有著傷痛,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名武士,從一開始就屬意全智賢,如果她不出演怎麼辦?很感謝她接受我的邀請。」

另外,因為被選為飾演全智賢年幼時期而備受關注的童星金詩雅透露:「徵選過後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從媽媽那邊得知自己入選的那一瞬間,至今無法忘懷,開心得要流淚了。」,並表示:「我很喜歡全智賢的《暗殺》,能夠出演她的年幼時期,真的太榮幸,也覺得自己要更努力才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