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全智賢婆婆、韓惠珍、金曜漢、朴泰桓確診

縮圖 / 全智賢、韓惠珍
圖片來源:OSEN、體育首爾

韓國再傳名人確診!包括全智賢的婆婆、運動員金曜漢、朴泰桓、超模韓惠珍... 等。

在韓國媒體7月15日報導全智賢的婆婆 ─ 時裝設計師李永雨新冠肺炎確診後,全智賢的經紀公司文化倉庫隨即出面回應:「全智賢沒有出現相關病症,加上最近無接觸,所以沒有感染,將按照原定計畫進行安排好的行程。」也就是說,全智賢7月20日 Netflix《屍戰朝鮮:雅信傳》發佈會的安排將如期出席。

運動員金曜漢、朴泰桓、李亨澤、尹東植、牟太釩
圖片來源:SPOTVNEWS
(左至右) 上排:金曜漢、朴泰桓 / 下排:牟太釩、尹東植、李亨澤

除此之外,近來也傳出運動選手金曜漢、朴泰桓、李亨澤、尹東植、牟太釩和模特兒韓惠珍確診的消息。

有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運動員出身的金曜漢、朴泰桓、李亨澤、尹東植、牟太釩在7月15日感覺身體有異狀,自發性地進行篩檢,結果顯示為陽性,幾人立即中斷活動進行自我隔離。他們是目前正在準備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團結才能踢》第二季出演者,在沒有配戴口罩的情況下長期拍攝,加劇了感染危機。

由於《團結才能踢》第二季預計在8月1日首播,但主要出演者相繼確診新冠肺炎,因此節目日程可能產生變動,JTBC 電視台方面表示:「全體人員都接受了篩檢並隔離等待結果,結果部分出演者確診。雖然錄影時有遵守防疫政策,盡最大的努力管理,但還是因為敏感話題讓大眾擔心,很抱歉,目前拍攝已經全面中斷等待結果,今後製作節目也會更加小心注意。」而參與節目錄製的出演者和工作人員總計超過20人。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

其中,排球選手出身的金曜漢在2019年隱退擔任遊戲公司理事的同時,也在綜藝節目中活躍,現在正在出演 JTBC《團結才能踢》、Channel E《愛玩的美男》和 IHQ《領袖的戀愛》等。除近來沒有拍攝的《愛玩的美男》外,其他節目中與金曜漢同場的工作人員得知消息後都緊急接受檢查,同樣演出 IHQ《領袖的戀愛》的韓惠珍在7月16日收到確診報告。而韓惠珍目前除了 IHQ《領袖的戀愛》和 SBS《讓人頭疼的她們》之外,還出演了 KBS Joy《戀愛的干預》第三季,

韓惠珍經紀公司 ikim Entertainment 表示:「韓惠珍在今天上午確診新冠肺炎,曾一起出演 SBS《讓人頭疼的她們》的模特兒李賢怡、宋海娜、金珍京、IRENE 和車秀民也都接受了篩檢,等待結果出爐的期間也都進行了自我隔離。」 

韓國演藝圈近日陸續出現確診者,包括演員金敏貴與車智妍、偶像 Lovelyz 智秀、INFINITE 聖圭、ATEEZ 崔傘、TREASURE 道榮、NOIR 旻赫以及歌手徐寅永... 等,加上這幾日的確診情況,演藝圈的新冠肺炎風波估計沒那麼快平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