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政宰慶生照有亮點!攝影師竟是「超大咖男神」躺在地上

演員李政宰因為一部《魷魚遊戲》紅遍全球,拿下多項國際大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還宣布將進軍好萊塢,讓粉絲都超期待,而15日,他迎來51歲生日,在 IG 秀出在健身房與工作人員拿著蛋糕的合照,但沒想到往對面一看,照片竟然是另一位大咖演員孔劉躺在地上拍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jung jae(@from_jjlee)分享的貼文

16日,李政宰於個人 IG 上傳慶生照,寫下「a passionate photographer(熱情的攝影師)」,照片中,是幾人在健身房圍著拿著蛋糕的李政宰拍下的照片,但沒想到對面竟有大亮點,竟然是孔劉穿著運動背心及短褲,整個人躺在地上拿著手機用心地幫他們拍照,讓網友們瞬間笑翻,而孔劉也在個人 IG 轉發照片,還特地在自己手臂肌肉上寫下「祝您生日快樂」,根本是福利滿滿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 jung jae(@from_jjlee)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孔劉 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留言「孔劉的犧牲」、「哪裡可以請到這麼棒的攝影師?」、「非常專業」、「我的天,那竟然是孔劉!」等。而兩人將在《魷魚遊戲2》繼續合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