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泰梨、全汝彬加入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創立的新生經紀公司

縮圖 / 金泰梨、全汝彬
圖片來源:Soompi

金泰梨、全汝彬加入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創立的新生經紀公司 MANAGEMENT mmm。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演員金泰梨、全汝彬在這個月與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的專屬合約到期,不續約的她們,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MANAGEMENT mmm (매니지먼트 mmm)。據悉,這是兩人從出道開始就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創立的公司,金泰梨和全汝彬以信任和義氣為基礎,與一直陪伴至今的經紀人結緣,在新公司的新出發的兩人,今後的活動備受期待。

J Wide Company 表示:「在 J Wide Company 長期合作的實務團隊成立 MANAGEMENT mmm,宣告演員金泰梨和全汝彬的新起點,這是以兩位演員的信任為基礎組建的公司,今後也會幫助她們完成各種作品。我們再一起的時間很長,將以彼此間的深厚情誼支持 MANAGEMENT mmm 的發展,作為搭擋,會為彼此的活動應援,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2014年作為廣告模特兒出道的金泰梨,2016年出演電影《下女的誘惑》在青龍電影獎、亞洲電影大獎獲得最佳新人獎,被評價為引領新一代忠武路的演員,之後也出演電影《1987》、《小森林》、《勝利號》和 tvN 電視劇《Mr.Sunshine (陽光先生)》。

全汝彬在2015年透過電影《奸臣》,接著於2017年透過 OCN 電視劇《救救我》和2018年出演電影《死了一個女高中生之後》受到關注,之後又透過 JTBC《浪漫的體質》和電影《台翻:超「人」氣動物園》持續活動,今年則在 tvN 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左》飾演洪車英一角受到喜愛,目前也確定出演預計明年播出的 Netflix 電視劇《Glitch》。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