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ATEEZ 崔傘無症狀確診:讓各位擔心了很抱歉

縮圖 / 崔傘
圖片來源:Soompi

ATEEZ 成員崔傘無症狀確診新冠肺炎,讓粉絲為他擔心而感到相當抱歉。

經紀公司 KQ Entertainment 7月9日透過官方立場文章宣布:「ATEEZ 成員崔傘被診斷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無症狀確診者,其他成員篩檢結果為陰性。因此,包括崔傘在內的 ATEEZ 所有成員已立即中斷活動,開始進行自我隔離。」

消息傳開後,不少粉絲都為崔傘感到擔憂,他也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以《堅強可靠的 ATINY (ATEEZ 官方粉絲名稱)》寫下長篇留言安慰粉絲們,表示:「因為想到 ATINY 可能會很擔心,所以寫了這些,我現在沒事,胃口很好,沒有哪裡不舒服,希望你們不要太擔心。我一定會康復,向大家證明這個疾病根本不算什麼,也希望我能成為代替你們所有人,經歷痛苦疾病的人。」

 

對於7月10日生日卻不能和粉絲們過,崔傘也說:「不能和 ATINY 一起度過我的生日,真的有點難過,我很想去拍生日廣告的應援認證照,舉辦回覆留言大會或是在 V LIVE 直播。雖然活動都延後了,但之後也一定會與 ATINY 度過。所以請不要太難過,也不用擔心,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啊!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希望崔傘早日康復,也再次祝他生日快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