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精選輯在日獲百萬認證;SVT、TXT分獲白金、金認證!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TXT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SEVENTEEN 與 TXT 分別拿下了日本唱片協會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簡稱 RIAJ) 的百萬認證、白金認證與金認證!

7月9日,RIAJ 宣布 BTS 全新日文精選輯《BTS, THE BEST》獲得了百萬認證!儘管2019年的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已經獲得了百萬認證,讓他們成了第一組達到此里程碑的海外男藝人,不過專輯方面尚未有此成就,而精選輯讓他們寫下了此紀錄!而《BTS, THE BEST》也是十年來第一組由韓國藝人拿下的百萬認證,上一次獲得此紀錄是2011年少女時代的同名首張日文專輯。

另外,師弟團 SEVENTEEN 與 TXT 同樣也拿下了好成績!SEVENTEEN 最新韓文專輯《Your Choice》獲得了白金認證 (銷量25萬),而TXT 的韓文正規專輯《The Chaos Chapter: FREEZE》也獲得了金認證 (銷量10萬)!

恭喜 BTS、SEVENTEEN 和 TXT!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