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海恩「新人演員、壓力大」宣布退出洪氏姐妹新戲

縮圖 / 朴海恩
圖片來源:Soompi

作為新人演員的朴海恩,因擔任主演壓力過大,宣布退出洪氏姐妹新戲《還魂》。

電視劇《還魂》的劇組人員在7月8日向韓國媒體統一發表聲明,內容表示:「原定擔任《還魂》女主角的演員朴海恩,因為身為新人演員,要擔任大項目電視劇的主角,引領劇情發展而感到負擔、壓力大,所以經過多次的協商討論之後,決定退出。」

《還魂》是撰寫《原來是美男》、《主君的太陽》、《花遊記》等電視劇的洪氏姐妹,繼2019年夏天播出並廣受喜愛的《德魯納酒店》之後,時隔兩年的新作品,講述年輕術士們的愛情和成長故事的奇幻劇,並由《打架吧鬼神》、《今生是第一次》、《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執導。

另外,李宰旭、NU'EST 旼炫和 Oh My Girl 成員 Arin 也都確定出演《還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