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SC 出現確診病患,OMEGA X、員工檢測均為陰性

OMEGA X
圖片來源:Spire Entertainment

新團 OMEGA X 公司收到韓國疾病管制當局聯繫,表示出道 Showcase 中出現 COVID-19 確診患者。儘管在最初收到疫調通話時便已要求藝人與員工進行檢測且收到陰性通知,但公司聲明昨日的影像簽名會延期舉辦、藝人與員工之後會再接受二次檢測。

7月4日,OMEGA X 所屬公司 Spire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Cafe 釋出聲明,說明相關事宜:

「大家好,這裡是 Spire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聲明,OMEGA X 首張迷你專輯《VAMOS》Showcase 是遵照疾病管制當局的防疫規範所舉辦的。

出道 Showcase 在6月30日進行,疾病管制當局在7月2日傍晚與我們聯繫做疫調。儘管當局並未要求我們接受檢測,為了保障我司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我們還是決定預防性地讓他們進行檢測,所有人都收到了陰性結果通知。

7月4日,官方再度與我們聯繫,告知 Showcase 參與者中有 COVID-19 確診者,因此決定延後原定韓國時間今晚七點舉辦的影像簽名會,所有藝人與員工將二次接受檢測以作為預防措施。

很抱歉引起粉絲們的擔心,我們會持續遵照公共衛生當局的防疫規範,並竭盡全力維護我司藝人的安全與健康。」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