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aespa 以《Next Level》登 Melon 單曲週榜冠軍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出道至今首次登冠!aespa 以《Next Level》獲得 Melon 單曲週榜冠軍。

aespa 5月17日發行的單曲《Next Level》在6月第四週 (6月21日~6月27日) 榮登 Melon 單曲週榜冠軍。這首歌是將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的同名主題曲以 aespa 獨有的色彩進行改編,充分展現她們強而有力的表演與世界觀,獲得粉絲們的熱烈支持。

最近隨著天氣升溫,光是聆聽就讓人忘記酷暑,女團們為夏季量身定做的單曲也在排行榜強勢出頭!首先,Brave Girls 在6月17日發表的《Chi Mat Ba Ram》在發行首週就進入週榜第19名,這次又上升了15個名字,本週取得第四名的成績,離冠軍又更近一步。

TWICE 在6月11日發行的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主打歌《Alcohol-Free》首次進入週榜時是第40名,上週足足上升了29個名次獲得11名,本週則進入到前10名。

在6月17日首播的 tvN 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除了收視成績亮眼,OST 也展現令人注目的成績。由李茂珍演唱的首波 OST《雨和你》獲得週榜第16名。由劇中飾演楊碩亨的金大明親自演唱,於6月25日推出的第二波 OST《在秋天的郵局前》雖然尚未進入週榜,但也在日榜名列前茅。

而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音樂企劃的限定男子抒情美聲團體 MSG Wannabe 在6月26日發行的歌曲《看著就好》和《認識我的人》僅推出兩天就登上週榜的第47名與第62名,證明了其火熱的人氣。

在6月第四週的排行搒中,aespa、Brave Girls、TWICE 來勢洶洶,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與 MSG Wannabe 也以驚人的氣勢入榜,今後的成積也令人期待。另外,本週有時隔5年以完全體回歸的 2PM,下週會對榜單產生怎樣的影響,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