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Together Again》拼盤演唱會出演名單公開!

2021 再次一起 K-POP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TARNEWS

NCT Dream、Oh My Girl、BTOB 等26組歌手將參加7月線下舉辦的拼盤演唱會。

社團法人「韓國管理協會」在6月29日宣布,他們和阿里郎電視台聯手舉辦的拼盤演唱會《2021 再次一起,K-POP 演唱會 (2021 다시 함께, K팝 콘서트 / Together Again, K-POP Concert)》將在7月17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

屆時,NCT DREAM、Oh My Girl、金泰宇、白智榮、BTOB、AB6IX、CIX、金在奐、MOMOLAND、ONF 等26組 K-POP 歌手將參與此次演出。

過去一年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而大量減少的大型音樂活動,只能透過線上欣賞演出的 K-POP 粉絲們來說,《2021 再次一起,K-POP 演唱會》將成為久違甘霖的演出。

此次的演唱會是韓國自7月起放寬防堵新冠肺炎傳播的社交距離規定後,首次舉辦的大規模線下 K-POP 演唱會,韓國管理協會方面表示:「會徹底要求所有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檢查體溫、填寫實聯制表單... 等。同時也計劃推出疫苗接種者專用座位和演出入場快速通道,以此作為鼓勵接種疫苗,提高演出安全性。」

另外,《2021 再次一起,K-POP 演唱會》門票將7月5日起開始預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