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睽違三年再合作!孫藝真將演出 JTBC 新戲《39》!

孫藝真
圖片來源:孫藝真 Instagram

演員孫藝真確認演出 JTBC 新戲!

今日 (30日) 稍早,孫藝真所屬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確認了相關消息:「孫藝真決定以 JTBC 新戲《30》做為下一個企劃。這會是她自《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睽違三年回歸 JTBC 演出。」

《39》一共有12集,是一部關於即將邁入40歲的三名好朋友的友情、愛情與日常生活的故事。孫藝真將飾演車美照 (音譯),一個在富裕的環境中成長、要什麼就有什麼的女子,現在是江南一間皮膚科診所所長。

《39》由參與過《Run On》的金尚浩 (音譯) 導演執導,《男朋友》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其他角色目前有全美度、安昭熙、延宇振、李茂生等人正在商談中,一旦演員全部定案,預計於8月份開始拍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