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iffany 將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有望與宋仲基合作

縮圖 /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Tiffany 將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有望與宋仲基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的 Tiffany 將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首次挑戰出演電視劇,並在劇中扮演僑胞角色。

目前正在音樂劇《芝加哥 (Chicago)》飾演蘿西哈特 (Roxie Hart) 一角的 Tiffany,憑藉出色的表現力展現穩定的演技而獲得觀眾好評。因此,她的小螢幕出道備受關注。

另外,《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被誣陷侵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主角,在重生之後成為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佔據整個財閥家而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目前宋仲基、申鉉彬、李聖旻也在討論中,計畫於2021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