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將於7月6日發表新單曲《Weekend》,概念照公開

太妍單曲《Weekend》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的太妍將於7月6日發表新單曲《Weekend》,概念照公開。

「值得信賴的 Vocal Queen」太妍將以魅力四射的單曲《Weekend》回歸,音源將在韓國時間7月6日晚間6點透過 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rtify... 等各大音樂網站公開,備受期待。

《Weekend》是一首融合輕快的吉他與復古風 Synth Sound 的迪斯可流行曲,歌詞中包含了暫時擺脫重複的日常生活,週末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心情,以及還能聽見為歌曲增添心動氛圍的太妍甜美嗓音和柔和的 Singing Rap,預計讓粉絲著迷。

另外,透過《I》、《Rain》、《Why》、《Fine》、《11:11》、《Spark》、《Happy》等 SOLO 曲、電視劇 OST、合作曲等進行多種音樂活動,以豐富多采的歌唱魅力與出色唱功受到喜愛的太妍,這次回歸又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