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DREAM 正規一輯改版專輯發行,主打歌 MV 公開

NCT DREAM 正規一輯改版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T DREAM 在28日發行正規一輯改版專輯《Hello Future》,同名主打歌 MV 與兩首全新收錄曲音源公開。

改版專輯除了原有的10首收錄曲外,還追加收錄主打歌《Hello Future》與《Bungee》與《Life Is Still Going On (오르골)》兩首收錄曲,共收錄13首歌曲,讓大家能欣賞到更豐富的音樂色彩,特別是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發行僅16天銷售就已突破兩百萬張,獲得雙百萬唱片,橫掃國內各大專輯榜、音源榜一位,還是音樂節目八冠王,因此令人對改版專輯更感期待。

主打歌《Hello Future》是首融合充滿力量的 Syth 聲音與恍惚氛圍旋律的 Trap 節奏嘻哈舞曲,歌詞描述放下戰爭的傷痛,與將靠近、充滿希望的未來繼續一起成長,讓對對方的愛與信任更閃耀、更堅固的內容,傳遞出充滿活力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 NCT DREAM《Hello Future》MV 與兩首新收錄曲音源吧:

YYY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NCT DREA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